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YotaPhone 3手机曝光:前后双屏设计 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TechWeb报道】8月10日消息,还记得去年的俄罗斯手机品牌YotaPhone吗?曾经发布过两代YotaPhone产品。现在最近消息,YotaPhone准备与中国公司一起合作打造YotaPhone 3手机,外媒曝光了该产品的外观以及配置。

QQ图片20170810173455

据消息了解,YotaPhone 3外观延续自家的前后双屏设计,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整体机身比上一代更薄一些。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屏,机身背面采用5.2英寸720P e-ink电子墨水屏幕。配置规格方面,YotaPhone 3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USB Type-C接口,运行针对墨水屏进行优化的基于Android 7.0为基础的Yota OS系统。

最后,YotaPhone 3这次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在细节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但是没有采用流行的双摄设计。这款手机售价2300元左右起,最快可能在9月份中国、俄罗斯市场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