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接近完美全面屏的手机 iPhone 8设计图曝光

【TechWeb报道】最近有开发者通过HomePod的固件挖掘了iPhone 8手机的分辨率参数,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是2:1的屏幕分辨率比例,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应该是全面屏幕设计。

要知道三星实际上也在开发全面屏幕手机,包括此前S8以及即将发布的Note 8,但根据整理的设计资料看,苹果虽然在全面屏幕领域虽然是后来者,却有可能超越此前一切作品,达到最高屏幕占比。

2

开发者利用泄露的屏幕、手机尺寸等数据,精确的勾勒出iPhone 8正面四角的圆角半径,还有开孔处的圆角半径。而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则相当震撼,屏幕占比非常高,以至于超过了所有在售手机。话说回来,根据之曝光的渲染图看,除了顶部扬声器和摄像头传感器的开孔之外,似乎正面主要都是屏幕。

1

而且这次普通iPhone也会带来很大升级,虽然屏幕占比没有那么夸张,但应该也超过了历代iPhone手机,因此有人猜测这次没有iPhone 7s系列,而是都叫做iPhone 8手机。

不过这也让人担忧,苹果的产能一直是个问题,发布之后恐怕很难快速上线销售,尤其是iPhone 8超高屏幕占比版本,采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预计发布之后最快上市也要等上一个月的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