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渲染图惊艳 市场总监:P的不错

之前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吐槽小米移动电源在新西兰卖的太贵时意外曝光了小米的全面屏新机,屏幕纵横比为18:9,这应该就是尚未发布的小米MIX 2了。

随后博主@科技新一在微博上放出了MIX 2的渲染图,如图所示,该机的屏占比再一次提升,下方的前置摄像头也不见了。

小米MIX

中框疑似采用了小米6亮银版上的高亮不锈钢材质,而且厚度明显薄了很多,整机也比上一代更圆润。

虽然没有曝光背部信息,但后置指纹应该是没跑了。

那么颜值如此之高的小米MIX 2究竟是不是真机呢?今天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表示“P的不错”,可见以上渲染图并非小米MIX 2真机。

小米MIX

目前除了已知18:9的纵横比外,小米MIX 2目前可知的信息非常少。去年小米MIX的保密工作非常好,直到发布会上我们才知道了这样一款手机的存在,因此相看真机照,恐怕还得再等等。

此外,上一代小米MIX发布时间是10月25日,因此之前曝光的9月份发布应该是一个比较靠谱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