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搭载iOS 11系统会怎样?答案全在这里

距离新一代的iPhone手机发布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关于新品的消息也是慢慢背泄露出来。之前我们已经看过了iPhone 8的外观设计谍照,但是对于其开机画面似乎还没有一个印象,搭载iOS 11系统的iPhone 8究竟是什么样子,今天似乎有了答案。

今天上午,一组iPhone 8搭载iOS 11系统的ppt照片泄露出来,向我们明确的展示出了iPhone 8开机之后的样子。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来,全新设计的iOS 11为了迎合iPhone 8的“头帘”,将顶栏的图标排列进行了改变,分别集中在左右两边的位置。

但是当界面变换的时候,顶栏的位置还会被加深处理,与底下显示内容的部分进行一个明显的区分,就像是给头顶戴了个帽子一样,看起来非常别扭。而且底部为了给HOME键流出区域,似乎也对一部分的显示内容进行了裁切,这样看起来,全面屏的效果就是丝毫不剩了。

目前来看,iPhone 8最后的样子已经确定,但是搭载系统的界面还是 第一次被曝光出来,未来在更接近发布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的曝光图泄露出来,可能最后在发布的时候只剩下售价的谜底需要揭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