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连推魅族PRO7与魅蓝Note6:后者八月下旬发布

 

以这两款机型可看得见的配置进行对比,不难看出:两者主要是“画屏”、双摄的差别,而价格却差了1281元。

20170811_142154_193

最近另有惊人消息爆出,魅蓝note6可能搭载高通625/625/630,相信魅友们等这一天已经迫不及待了。

高通600系列Soc也许真的会先搭载在魅蓝产品上,毕竟对魅族来说,魅族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既然投石问路,选择魅蓝产品的可能性更大。

然而,如果真是如此的话,搭载P25的魅族pro7标准版就更尴尬了,以P25的综合性能而言,尚且不如高通骁龙625/626/630,魅族pro7性能不会强过魅蓝note6。难怪魅族被网友笑称为“魅蓝旗舰秒魅族旗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