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X升级MIUI9之后 流畅度有明显提升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 9首个公测开发版,首批适配三款机型,分别是小米6、红米Note 4X(高通版)以及小米5X。

网友@魏布斯在第一时间就用小米5X升级了MIUI9,并简单发表了使用体验。

@魏布斯表示,小米5X在更新后整体感觉确实比之前MIUI 8流畅度有明显提升,这个流畅效果是可以感觉到的,包括应用启动和响应都有提升。

小米5X升级MIUI9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魏布斯之前也曾使用小米6体验过MIUI9,他表示“本人亲测,小米6刷了MIUI 9真的快死了,系统响应确实流畅,这才是测试版而已,如果正式版出来的话那岂不快飞了?服了,我只想说:MIUI 9能不能慢一点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