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真机谍照曝光 背部竖排双摄

【TechWeb报道】魅蓝将于本月23日发布最新手机魅蓝Note 6,目前媒体已经收到了来自魅蓝的邀请函。按照魅蓝Note系列一贯的风格,在新机发布前都会得到真机的谍照,并且配置也差不多可以拿到具体参数。今年也不例外,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魅蓝Note 6的背部真机谍照。

1

今天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网上曝光了魅蓝Note 6的背部谍照,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该机配备了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位居中央呈竖排排列,正面设计依然沿用了魅族家族式设计语言,腰圆Home键得到保留。

2

配置方面,魅蓝Note 6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4GB+64GB运存组合,双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258,电池容量为4000mAh。

3

4

从配置来看,魅蓝Note 6此次的升级幅度很大,也造成了该款新机在价格方面的提高,据悉该机售价为1599元。你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