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应用显示曝光 顶部猫耳朵设计

关于iPhone 8的全面屏设计,想必将会成为新品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而除了此前屏幕底部将免除传统Home按键与其面板的设计外,其屏幕顶部的设计目前仍是个迷。不过根据最新爆料的苹果8应用显示概念视频来看,基本可以确认其顶部的“猫耳”设计。

iPhone 8应用显示曝光 顶部猫耳朵设计

iPhone 8应用显示曝光 顶部猫耳朵设计 iPhone 8应用显示曝光 顶部猫耳朵设计  

iPhone 8应用显示曝光 顶部猫耳朵设计

如上图显示,iPhone 8的屏幕顶部将保留一块中间的区域以搭载包括前置相机、听筒、光线感应器等开孔,搭配两侧的屏幕设计,整体看上去与猫耳朵相似。其设计理念与已经上市的小米MIX、三星S8不同,iPhone 8的顶部屏幕距离机身边缘更近,整体看上去也显得屏幕占比更高。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顶部两侧边缘将有系统UI的显示,如电量、手机信号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