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8国行开售时间曝光:顶配价格近8K!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8 将于 8 月 23 日正式发布,而在这之前三星Note8 无论是外形上还是配置上基本已经曝光透了。而在今天,关于三星Note8 国行发售时间也提前透露了。6363830696149677674910042 (1)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上看,三星Note8 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7.1. 2 系统。据称,三星将于 9 月 29 日正式开卖Galaxy Note8 国行版(SM-N9500 和SM-N9508 已经通过无线电型号核准),总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以及6GB RAM+256GB ROM。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Note8 顶配版为 7988 元,标配版也将突破 6500 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