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 Plus推出全新亮黑款:低调奢华

【TechWeb报道】现在手机外观已经成为消费者购机主要参考因素之一,这也让厂商各种对自家手机颜值升级改造。不少国产手机品牌现在对一些旧款手机推出新款配色。华为今天终于推出了自家旗舰手机华为P10 Plus,全新亮黑版配色。

134873957DD1AB253168E021EA6AE15F83BF7315_size81_w600_h990 (1)

华为P10 Plus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此前华为终端官微只放出了该机的背面图,从图片看,华为P10 Plus亮黑版通体纯黑色,图片中花瓣还有倒影出现在手机机身上。

从渲染图效果上可以看到,华为P10 Plus做出了玻璃机身一般的质感,上看去相当的低调奢华,有点像黑色玉石的质感,满足更多用户选购手机时的需求。

华为终端官微表示,这款亮黑色P10 Plus将于8月14日(今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搭载麒麟950芯片,有6GB+64GB、6GB+128GB、6GB+256G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其他硬件配置保持不变,价格依次为4388元、4888元、55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