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8双版本跑分曝光:势均力敌

【TechWeb报道】对于尚未发布的手机产品而言,除了曝光外观和硬件参数外,实打实的跑分数据,也被用户所关注。本月23日,三星将在纽约召开Unpacked发布会,届时发布下半年旗舰——三星Galaxy Note 8。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8具体参数,比如屏幕分辨率为4428*2160,尺寸则为6.3寸。配备S Pen手写笔,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支持固定光学变焦,内置3300mAh电池。

Geekbench网站也带来了Galaxy Note 8两个版本具体参数,比如三星Note 8搭载Exynos版本硬件参数依次为:搭载Exynos 8895芯片,拥有8核心处理器及1.69GHz主频、6GB RAM,预装Android 7.1.1系统,也就是Geekbench的数据显示,型号为SM-N950F。

490221_5a82d

Exynos版本Note 8具体跑分参数为:单核1984,多核跑分达到6116。现在Geekbench网站上又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50U,搭载骁龙835,很明显这款为三星Note 8 骁龙版,单核跑分1815,多核跑分则为6066,相对Exynos版本,性能稍逊一筹。不过性能差距上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490222_cae0c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