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富士康曝光iPhone 8新配色 这个“腮红金”颜值如何

【TechWeb报道】8月14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8将采用全新配色。现在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8全新配色被曝光,富士康内部名称为“Blush Gold(腮红金)”,取代取代土豪金、玫瑰金。看起来像铜色,又像女人的粉底化妆品,又比较娘些。

4

1

据消息了解,来自爆料达人透露,苹果对新机的金铜色版本给出的官方名称是“Blush Gold”,也就是所谓的“腮红金”,同时也得到了富士康内部的确认,该配色将取代土豪金、玫瑰金,成为未来主打配色之一,比较中性,男女皆宜。来自@AppleiDesigner 设计师曝光“腮红金”配色的iPhone 8图,随着这次全新配色的调整变化,采用全面屏设计,机身回归双面玻璃+金属中框传统设计,取消了Touch ID指纹Home键,机身背面后置竖式双摄摄像头,双摄中间为闪光灯。通过图来看,确实很符合女人首选配色,偏时尚又个性。

3

2

最后,苹果iPhone 8新配色已经毫无悬念了,目前确定苹果iPhone 8将有腮红金、银色、黑色三款配色可选,那么各位网友对“腮红金”新配色喜欢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会有人选择买这款配色吗?建议男性最好不要选,因为很难Hold住,必定这配色有点偏娘些。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