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X专业评测:吴亦凡代言 拍照性能突出

 

系统:首批适配MIUI 9

很多用户应该都希望这次小米5X能够预装MIUI9系统,但遗憾的是,这次小米5X预装的还是MIUI8,未来会在八月中旬正式升级到MIUI9闪电版,是第一批升级的机型之一。

小米5X首发评测!阻挡它热卖的只剩备货 小米5X首发评测!阻挡它热卖的只剩备货

MIUI8之前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扁平化小清新的UI搭配和小米5X的定位很协调。

小米5X首发评测!阻挡它热卖的只剩备货 小米5X首发评测!阻挡它热卖的只剩备货

负一屏提供了快捷助手功能,这是在MIUI8.2以后新增了,可以调用快递信息、日历日程、以及相关支出等功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小米5X这次预装的就是智能助手2.0,未来MIUI9也会预装这个版本,功能相比MIUI8上的1.0版本有了极大提升(支出记录就是新增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