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全面屏幕手机V30 Plus曝光 但只在韩国销售

 

【TechWeb报道】LG今年暗淡推出中国市场,一方面是中国手机市场竞争太激烈,本土品牌已经厮杀的白热化,LG在这里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另一方面LG本身的产品设计和经营理念都遇到了问题,不仅在中国实际上在全球范围内产品的销量都不太理想,移动部门已经连续九个季度亏损了。因此LG最近一款新手机曝光,消息源称这款产品应只在韩国本土销售。

56BLD63G3J)K)XESWISC2MA

当然了本土销售应该只是试水,如果效果比较好开业不排除在全球市场公布的可能性。消息源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摄像头首次搭载了F/1.6光圈的镜组,这是全球首款F/1.6光圈的手机,相较于F/1.8光圈,其进光量提升了25%,有效提升夜拍表现和虚化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