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6再曝新照:或为大小双摄像头

今年魅蓝的演唱会相比去年少了很多,新机的推出节奏也打乱了,一般人猜不出其下一款新机是哪个。不过前段时间,魅蓝已经宣布将在本月23号发布魅蓝Note6,消息一出,魅友们期待不已。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该机机身后壳的照片,两个神秘开孔引人遐想。

魅蓝Note6再曝新照

魅蓝Note6再曝新照

从图片看,魅蓝Note6依然沿用了弧形金属机身。而且,顶部天线处隐藏着类似魅蓝E2的闪光灯,闪光灯的下面拥有两个开孔,按照通常的逻辑来说,这两个开孔应该是双摄,但一大一小的设计还是比较少见。而且,这张图与之前泄露的渲染图也有所出入。

魅蓝Note6真机?

魅蓝Note6真机?

上面的渲染图显示,魅蓝Note6的后置双摄大小一致,与此次的真机后壳照片有区别。昨天,有网友在魅族科技总部大楼发现了魅蓝Note6的宣传海报,海报上的信息暗示该机将配备后置双摄,这一点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了。至于后置双摄的样子到底什么样,还得等进一步曝光或者下周的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