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A工信部信息曝光 有望下周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目前关于红米Note 5A曝光的信息越来越多,而在今天,工信部曝光了多个版本的小米新机,如果没有意外将会是米粉们期待已久的红米Note 5A。

工信部数据显示,该款小米新机将有两个版本,型号分别是MDE6/6S和MDT6/6S,有可能其中一款将是运营商定制版。其中,MDE6S和MDT6S两款机型采用了八核1.4GHz处理器,很有可能是之前透露的高通骁龙435,支持指纹识别并搭载3GB+32GB运存组合。

1

2

型号为MDE6和MDT6的两款手机采用了4核主频1.4GHz的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将是高通骁龙425,2GB+16GB,不支持指纹识别。

四款手机均采用了5.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并搭载3000mAh电池容量,相信红米Note 5A的不同配置版本可以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

另外今天又曝光了一个关于红米Note 5A的消息,@熊本科技 在微博上曝光了红米Note 5A的说明书,从说明书上看该机将采用三卡槽设计。两卡待机,一卡槽可以放存储卡。

据悉,红米Note 5A将有望在下周正式发布,售价599起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