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4GB起!iPhone 8量产开启 全新配色就是它了

 

摒弃烂大街的土豪金、玫瑰金配色后,苹果也在寻思为iPhone 8加入怎样的新配色,看起来清新时尚,又不那么低俗,而这才有了所谓的“铜色”,但就是不知道大家是否买账。

从陆续爆料来看,iPhone 8新配色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铜色”,而爆料达人@VenyaGeskin1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对新机的金铜色版本给出的官方名称是“Blush Gold”,也就是所谓的“腮红金”。

开始量产!iPhone 8全新配色就是它了:64GB起

从配色名称上来看,这个颜色似乎是苹果拿来主攻女性用户的,而爆料中还提到,今年iPhone 8将只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同时三款新机都只有三个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银色和新的金色,接下来“腮红金”将会成为其他手机厂商模仿的对象。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iPhone 8是否还提供Touch ID,由于使用了全面屏,这个指纹模块怎么放置,就成了苹果最大的心病,放在后面自己都没法忍,侧面体验并不是很好,而放到屏幕内是最完美的,但目前产能真的严重制约,而现在最新的说法是,苹果依然没有放弃屏内指纹,但量产依然不容乐观,所以最终极有可能还是取消这个功能,用人脸识别来替代。

最后再来说说这个铜色,如果配上黑色面板,这个“腮红金”看起来勉强可以,但如果是白色面板,那么简直没法看,不过从目前众多果粉的反馈情况看,这个新配色都是辣眼睛的,大家觉得呢?

量产就这样!iPhone 8外形体验:真正全面屏手机

量产就这样!iPhone 8外形体验:真正全面屏手机

量产就这样!iPhone 8外形体验:真正全面屏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