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oogle Pixel 2确定由HTC代工 还有"挤一挤"功能

 

不知是 Google 的保密性做得太好,还是本身的关注度不高,今年关于 Google Pixel 继任者的消息似乎并不是很多。

pixel22222 (1)

(此前曝光的下一代 Google Pixel XL 渲染图)

国外媒体在 7 月放出下一代 Google Pixel XL 的渲染图后,关于这款大号 Google 新旗舰的消息就不是太多了,只有尺寸较小的 Google Pixel 还会时不时的出现在人们视线中,但本月初曝光的小尺寸 Google Pixel 的真机图,不少人都对其表示失望。

nexus2cee_p2-728x516

(Google Pixel 2 泄露图,因为下巴,所以失望?)

而今天一份来自 FCC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 的文件显示,HTC 似乎提交了一些关于下一代小尺寸 Google Pixel 的设备信息。

(下一代 Google Pixel 的设备信息)

根据上图的设备信息显示,这款小尺寸的 Google Pixel 将由 HTC 代工的,而 HTC 也是上一代 Google Pixel 的代工厂商。

(第一代 Google Pixel 设备信息)

而之所以能够肯定这是一台 Google 的亲儿子,是因为这台设备的代号为 NM8G011A,而上一代 5.0 英寸 Google Pixel 的代号则为 NM8G-2PW2100,其中的字母“G”则证明这是一台来自 Google 的手机。

此外,每一代 Google 亲儿子都有基于被选中的代工厂商自家旗舰打造的传统,也因此有时会具备一些同后者类似的特性。

(疑似 HTC U11 上的“挤一挤”功能)

在今天泄露的文件中,一张系统设置界面截图显示,HTC 所开发的这款新设备将会具备一个名为“Active Edge”的功能,而该功能的详细描述则为“通过挤压来激活 Google Assistan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