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将搭载骁龙芯片?对焦速度力压iPhone 7P

【TechWeb报道】魅蓝将于本月23日发布最新手机魅蓝Note 6。按照魅蓝Note系列一贯的风格,在新机发布前都会得到真机的谍照,并且配置也差不多可以拿到具体参数。今年也不例外,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网上已经曝光了魅蓝Note 6的背部真机谍照。而今天@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魅蓝Note6的开机谍照,让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魅蓝Note6中竟然内置了两个高通骁龙的应用。这是否预示着魅蓝Note6将要使用骁龙芯片呢?

1

从网友发布的曝光照来看,开机后界面上有两个骁龙应用。一个名为“骁龙图库”,另一个名为“骁龙相机”。另外,该网友还表示:“时隔多年,魅族再次携手高通,625这颗神U表现还行,搭载的双摄像头同样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已知的消息,魅蓝Note6将采用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尽管我们在开机谍照中看到了两款高通骁龙的应用,但魅蓝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处理器换成骁龙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如果不出意外,魅蓝Note6应该还是会使用联发科处理器,也或许会推出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另一种版本。

另外,今天俄罗斯网友号称已经拿到了魅蓝Note6的真机,并且和iPhone 7 Plus做了对焦速度对比测试,通过网友曝光的信息来卡,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超过了iPhone 7P,表现非常亮眼。

2

3

魅蓝Note6是魅蓝系列的第一款双摄手机,拥有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型号为索尼IMX258。另外,魅蓝Note6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4GB+64GB运存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处理器方面保持上述猜测,如不出意外应该还是搭载联发科Helio P25。网传魅蓝Note6的售价为1599元,性价比很不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