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下一代旗舰机曝光 骁龙845+面部解锁功能

【TechWeb报道】8月16日消息,自从苹果iPhone 8被曝光“面部解锁”技术,因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一直有安全BUG。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将在下一代旗舰手机采用内部新晋研发的3D面部识别系统。QQ图片20170816143614

据消息了解,来自产业链消息人士爆料称:“小米也将在下一代旗舰中采用其内部新晋研发的3D面部识别系统,而搭载该功能的手机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但来自CNET报道:“高通已经正式对外表示,将在下一代骁龙SoC的ISP(图形信号处理器)上集成增强型的景深感应技术,原理和微软Xbox的Kinect类似,目的就是完整支持和iPhone 8一样的面部解锁功能。“看来,高通提供技术可能性最高,也不排除高通骁龙845加入该技术,还对后置镜头提供AR、3D场景建构能力。

最后,由于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还未解决安全BUG问题,目前今年下半年手机会大量推广“面部识别”技术来过渡,实现面目识别+背面式指纹识别的双安全,也是给“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一些准备时间。那么小米将会是那款机型会搭载呢?预测可能小米MIX2、小米7,或许的小米Note3试水可能性比较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