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厉害了:华为P10拿下“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

【TechWeb报道】对手机厂商来说,一款优秀的手机不仅要看市场上消费者对其的需求,同时也要观察它是否获得一些国际大奖。比如说华为P9开始,华为和徕卡就展开了深度合作,最新旗舰手机华为P10升级了徕卡二代镜头,这也让该款手机在拍照能力上,比前代更加强劲。

也正是华为不断在完善旗下智能手机的拍摄性能,官方表示,华为P10荣获2017-2018年度欧洲影音协会EISA“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

1439526

说起EISA,它创立于1982年,全称为“欧洲影音协会”,由欧洲各地最知名影音、数码类媒体组成。是欧洲消费电子领域最有威信的评选机构。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奖励那些融尖端技术、功能全面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色于一身的新型产品。这是华为P系列手机连续第5年获得EISA奖项。

在华为P10刚推出时,官方就用”拍人像更美”来诠释这款智能手机,P10采用了新一代徕卡镜头,前置摄像头为定制版800万像素徕卡前置镜头,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拥有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双摄像头组合,F1.8大光圈,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如今获奖证实了华为和徕卡合作还是相当成功的,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 10,据传也会搭载徕卡认证的双摄镜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