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真机图赏:胡歌代言 这颜值没美得不要不要

 

荣耀9海鸥灰真机图赏:2299元年度美学旗舰 今天下午,荣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起步价2299元,16号上午10点开卖

外形方面,荣耀9首次搭载了正面指纹识别方案,正反面双玻璃,号称首创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新增胡歌主推的“海鸥灰”(奶奶灰)配色

硬件方面,麒麟960处理器,4G/6G运行内存,64G/128GB ROM,支持扩展,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变焦双摄,电池容量3100mAh(USB-C接口,9V/2A快充),另外还集成了AKM HiFi芯片。

同时,大家关注的3.5mm耳机孔、红外、NFC全部标配,系统是基于安卓7.0的EMUI 5.1,号称500天不卡顿。

整机三围147.3x70.9x7.45mm,重量155g。

下面是泡泡网分享的魅海蓝和海鸥灰的真机图赏,一起来了解下。

2299元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海鸥灰、魅海蓝真机图赏

2299元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海鸥灰、魅海蓝真机图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