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即将发布 苹果8传闻汇总!

 

而且据说还是大批的新iPhone零件通过托盘运输的,所以诸如显示屏、芯片、导电线、外壳这样的部件,在机场安检的时候都已在安全检查员眼前过了一遍。

 

据爆料大神@VenyaGeskin1 称,新iPhone是已经将Touch ID放置在背部,但因为并不能开机,所以还无法确认最终功能。但根据这些曝光的图片显示,最终iPhone 8有可能真的后置Touch ID,虽然不少网友都说丑。

爆料大神根据航运公司的安全检查员转述,虽然在工作时无法拍摄,但他还是在保密措施较弱的地方拍到了iPhone 8的屏幕总成,据称这些部件来自于亚洲供应商,可以推测新设备已经进入了量产的工序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