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冷锋同款AGM X2手机:超详细测评

 三防升级,安全又耐用

在当今社会中,车水马龙、钢筋铁骨的城市成为了人们的栖息地。每天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亲近自然成为了最好的减压方式。但是对于那些离不开充电器、近不了江河湖海的金贵手机们来说,大自然实在是太过残酷,必然是无法满足我们的需要的。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无忧无虑的拥抱大自然,一款三防手机是你的首选。

AGM X2

AGM X2

AGM X2拥有IP68,也就是最高级别的防尘防水,还支持1.5m的浸泡无损。同时还有22面防摔、99%防尘等“硬汉”功能,无论是在野外漂流,还是不小心掉入水中都能保护手机不受侵害。正如这款手机发布会的宣传语一样“北极都好用!”,AGM X2在极端环境下,也能应对自如。它可以在-20°C~50°C的条件下正常工作,不用担心手机“熄火”。回想起每年在寒冬酷暑的日子里,频频传出的iPhone“熄火”事件,是不是觉得手机何必如此金贵呢?

AGM X2

AGM X2

与三星S8相比,AGM X2还是采用了防水塞设计。其实并不是设计不到位,而是和都市里的生活防水相比,AGM X2在防水塞打开的情况下依旧可以防水,而且在闭合时还能抵御例如泥沙等异物的进入,就算掉进充满淤泥的河水中也不怕。

水上漂模块

水上漂模块

身在野外,除了基本的防水功能,如果手机不慎掉入河中,仅仅能防水似乎意义不大。为了对抗野外的艰苦环境,AGM X2练就了“水上漂”功夫,只需搭配水上漂配件,手机就算掉入水中也能漂浮在水面上,便于我们打捞,防止手机“石沉大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