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发布时间确定 苹果8消息汇总!

 

iPhone 8即将发布 苹果8黑科技信息全汇总   虽然现在距离苹果今年重磅新品iPhone 8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在无任何官方信息的情况下,总是有爆料人士曝光iPhone 8的各种小道消息,而外界特别是果粉们只能通过爆料人士的消息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了。

在以往这么多爆料大神提供不同消息的情况下,@VenyaGeskin1 算是当中曝光最多消息的了。特别是7月6日,他在推特上曝光了一张疑似iPhone 8屏幕总成的图片,可以看到苹果logo的下方多了一个槽,据称是后置Touch ID的开孔。

传闻1:后置Touch ID

爆料大神@VenyaGeskin1 称这组图片是航运公司的安全检查员那里得到的,因为他们要确保运输途中的电池安全,所以在对大型货物(可能内有iPhone 8)检查的时候就得到了这组图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