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手机终于发布 旗舰配置售价4700元

【TechWeb报道】诺基亚品牌由HMD公司代理之后重新回归,在国内首先推出了诺基亚6手机,随后推出了一系列情怀产品,包括复刻版诺基亚3310,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象征品牌形象的应该是高端产品,而这也是诺基亚回归之后一直欠缺的。

QQ图片20170817075601

好在诺基亚一直酝酿一款旗舰,从今年年初就有消息不断传来,现在他终于公之于众,这款手机就是诺基亚8。

QQ图片20170817075604

基本上和此前传闻的差不多,这款手机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成型后壳,进过了高光亮打磨,有金属蓝,金属铜,亮蓝色和钛金银四色可选。从渲染图上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QQ图片20170817075609

硬件配置方面,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没有让人失望,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和PDAF相位对焦功能。采用304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配备了基于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屏幕尺寸为5.3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

QQ图片20170817075613

从产品上看,这款旗舰的确有很高的配置,但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尤其是屏幕和当前的主流旗舰手机相比略微小了一点,而且没有追时髦采用全面屏设计,要知道9月份大批量登场的旗舰手机,全面屏幕设计将会是看点之一。

价格方面这款手机在欧洲定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4700元左,预计9月份在欧洲市场开卖,国内应该会很快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