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跑分出炉 售价5000元到底贵不贵?

 

诺基亚8在今天凌晨正式亮相,它是HMD首款旗舰,采用了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64GB存储。

诺基亚8跑分出炉:骁龙835性能强悍/散热优秀

此外,诺基亚8还准备了一款6+128的皇帝版。那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如何呢?外媒GSMArena带来了详细测试。

1、安兔兔跑分

诺基亚8跑分出炉:骁龙835性能强悍/散热优秀

如图所示,诺基亚8得分175872分,介于小米6和三星S8+(Exynos 8895版)之间,第一名是一加5,跑分高达18万。

2、Basemark OS Ⅱ跑分

诺基亚8跑分出炉:骁龙835性能强悍/散热优秀

Basemark OS Ⅱ是一个可以实现iOS、Android和WP多个系统的跨平台跑分测试工具。

它的测试内容包括处理器、图形芯片的压力测试、内存性能度量、浏览器基准测试以及电池测试、甚至包括了相机启动和拍照速度等附加硬件的性能。

如图所示,在Basemark OS Ⅱ中,诺基亚8得分为4215,介于一加5和索尼Xperia XZ Premium之间,得分第一的则是小米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