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6样张首公开:美女湿身戏水

定于本月23日发布的魅蓝Note6新机,李楠已经忍不住自曝起来。

魅蓝Note 6样张

今天中午,李楠在微博晒照,首次分享了Note6的实拍样张。这是一张美女在海边戏水的美图,抓拍到的健康色皮肤、动态细节、水花泡沫、蓝天白云等元素十分清楚,极富表现力。

李楠微博截图

李楠激动地表示,“抓拍的样张实在惊到我了,忍不住分享”。他透露,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很强悍。

不过,因为是压缩过的图片,拿不到exif信息,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

另外一个亮点是,Note6的拍照水印也正式确定,这应该魅蓝机型首次享用到该福利。从双摄图案分析,魅蓝Note6采用的应该是广角+长焦的方案。

综合目前的曝光,魅蓝Note 6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