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样张公布 双摄抓拍对焦效果惊人

【TechWeb报道】8月17日消息,之前魅蓝宣布将在本月23日正式发布魅蓝Note 6手机。现在最新消息,魅蓝Note 6将配备双摄像头设计,官方公布了双摄样张。

2

据消息了解,魅族李楠在微博称:“魅蓝Note6抓拍的样张实在惊到我了,忍不住分享,对焦速度是关键。”通过样张看来,魅蓝Note6抓拍到了海浪打在主角身上反射出来的浪花瞬间定格,确实对焦速度很快,成像效果细腻又惊艳。由此可见,这次魅蓝Note6就是竖向设计双摄试水,如果成功的话,那么在魅蓝今后的系列上标配“双摄”,打破市场的中低端性价比。

1

魅蓝Note6机身外观将继承魅族固有的ID设计,正面窄边框5.5英寸大屏幕,mBack腰圆按键等等悉数呈现。虽然外观上变化不大,但魅蓝Note6在性能上,拥有竖排双摄,采用类似“魅蓝E2”相同的闪光灯,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借助拍摄功能较大的提升,相信会再次延续魅蓝系列出色的经典。

3

最后,魅蓝Note6的“双摄”成为标配,看来这是要势必掀起中低端市场的潮流,除了双摄拍照能力,还要看联发科P25处理器到底是如何重新霸占市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8月23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