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箭齐发!华硕ZenFone 4系列多款“双摄”机型台北发布

 

【TechWeb报道】8月17日消息,之前有曝光华硕ZenFone 4手机的消息。现在最新消息,华硕在台北发布了ZenFone 4全系列6款产品:ZenFone 4/ZenFone 4 Pro、ZenFone 4 Selfie/ZenFone 4 Selfie Pro、ZenFone 4 Max/ZenFone 4 Max Pro。不过,华硕ZenFone 4系列的几款新机都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不过有的是前置双摄,有的是后置双摄。

旗舰系列:ZenFone 4/ZenFone 4 Pro

3

华硕ZenFone 4

华硕ZenFone 4主打旗舰系列,外观采用了双面2.5D玻璃+铝合金中框的设计,背面加入同心圆纹路,有星空黑、月光白、薄荷绿三种配色可选,其中绿色并没有同心圆纹路。配置规格,采用5.5英寸FHD Super IPS+屏幕,具备600 nits高亮度显示;搭载高通Snapdragon 630/660处理器;内置4/6GB LPDDR4 RAM+64GB ROM;支持4G+3G双卡或最大256GB的microSD卡扩展(三选二);前置800万像素OmniVision 8856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IMX362+800万像素OmniVision 8856双摄像头;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NFC,支持前置式指纹识别。起售价为 399 美元,折合约 2662 元。

1

华硕ZenFone 4 Pro

华硕ZenFone 4 Pro外观一致,纯粹黑、月光白两种配色可选。配置部分有些变化,采用5.5英寸FHD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置6GB LPDDR4x RAM+64GB ROM,最大2TB microSD卡扩展。后置1200万像素IMX362+1600万像素IMX351双摄像头,支持4G+3G双卡或最大2TB的microSD卡扩展(三选二),内置3600mAh电池容量,支持NFC,支持前置式指纹识别。售价定为 599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3997 元。

4

华硕ZenFone 4 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