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送给最爱的她 七夕佳节送女生礼物推荐

 

Rokid玫瑰金限量版

作为全球首款女性专属AI时尚单品,Rokid一直没觉得压力很大。凭借着人性化的AI操控体验和爆炸的颜值,Rokid可以在瞬间收获你的芳心。对于女生,Rokid公司专门为七夕节开发的新品—玫瑰金智能音箱“若琪·月石”(Rokid·Pebble)无疑有着极大的毒性,一定会让你的女票无法抗拒。

6

Rokid Pebble如同其名字一样,看起来像一块圆滑的鹅卵石,放在家中看起来不像冰冷的科技产品,而像是一个精致的家具装饰品。月石上方使用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圆润光滑,底部则是精密网布为主,中间的光带也能根据不同场景和应用变幻色彩,外形设计感、科技感爆棚。

7

声学方面采用了6 颗全向型麦克风阵列和2 × 32mm 全频扬声器,除了能为你带来优秀音乐和音频内容体验,月石更能指挥智能家居。你可以通过语音来轻松开灯、开电视、调节空调温度、甚至还能遥控扫地机器人、还能定制场景等等。实现了化繁为简的场景化控制,支持添加和编辑更多个性化的场景。目前月石已经能控制小米、欧瑞博、lifesmart、博联、飞利浦 hue 等设备,未来会对接更多不同品牌智能设备的联动。月石的外形注定会成为很多颜控的首选,伴随后续不断更新,它能成为你家中的高颜值智能管家。

Apple Watch Hermès

Apple Watch满大街的人都戴,但Apple Watch Hermès却会独树一帜,让你的女朋友在人群中变成那颗最闪亮的星。

8

Apple Watch Hermès是苹果基于Apple Watch Series 2基础上推出的奢侈品手表系列,其独具匠心的设计兼具了实用与美观。Hermès爱马仕皮革表带为匠师们手工打造,搭配Apple设计的多款专属表盘,让Apple Watch Hermès更显得雅致和精巧。智能手表再不仅仅是一个协助运动和锻炼的计步设备,而是成为了一款精致的奢侈品。

9

如果你的女朋友还没有一块很好的手表,不妨可以考虑买一块Apple Watch Hermès送给她,相信她一定会为之疯狂。不过小编在此建议,给女生购买最好选择38mm的表盘,42mm的并不是很适合女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