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848又一款奢侈手机曝光 浓浓土豪气扑面而来

【TechWeb报道】提起奢侈手机,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Vertu,不过该品牌未来恐怕都不复存在了,前不久在欧洲一些电商网站上,Vertu手机竟然用一折的方式拍卖为了弥补员工和负债,该品牌的倒下也意味着奢侈手机和服务很难适应大多数消费者,虽然可能还有用户需要用奢侈手机象征自己的地位和财力,但这种做法越来越不被重视。

当然了奢侈手机还有很多,比如三星的W系列产品,价格昂贵而且都采用了翻盖设计,以及8848旗下的M2手机也针对奢侈用户,十足的小众产品。现在该品牌又带来了一款新手机8848 M4,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应该很快会公布。

QQ图片20170818080724

金色、皮革似乎是这个品牌钟爱的材质和选择,因此这款M4手机“定妆照”上凸显出一股浓郁的土豪气息,有趣的是其外观设计依然采用上下V造型,与美图旗下的产品设计颇为相似。

QQ图片20170818080729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5.15英寸1080P的显示屏,搭载2.0GHz四核处理器,存储方面拥有6GB+128GB的组合,搭配后置2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拥有3290mAh电池,运行安卓7.1.1操作系统。

价格一定不会便宜,但具体多少还不清楚。当然这样的产品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也就是看看,毕竟不是主打性价比,在功能和硬件配置上也不够吸引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