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Z1 Compact 360度曝光:精致小屏旗舰!

 

月底在德国IFA,索尼有望发布三款手机,预计是XZ1、XZ1 Compact和XA2 Ultra,其中最别致的就是XZ1 Compact,因为这是索尼重回小屏旗舰。

单手操作绝了!索尼4.6寸骁龙835小屏旗舰360度曝光

今晚,大神onleaks分享了XZ1 Compact的360度设计定稿图。

XZ1 Compact的三围是129.5x64.5x9.4mm,单手操作可谓毫无压力,只是有些厚,可能是为了加大电池容量和部署侧指纹。

额头和下巴依旧很感人,但配置了双扬声器,另外3.5mm耳机孔和独立拍照键都得到保留。

配置方面,传言XZ1c拥有4.6寸720P显示屏、骁龙835芯片,4GB RAM,2600mAh电池,安卓7.1.1系统。

单手操作绝了!索尼4.6寸骁龙835小屏旗舰360度曝光

单手操作绝了!索尼4.6寸骁龙835小屏旗舰360度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