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山寨iPhone 8官网上线:假假真真难辨

 

按照往年的节奏来看,再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苹果就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全新一代iPhone。

在传闻中,这次iPhone 7s和iPhone 8都会亮相,前者是iPhone 7的小改版,配置增强,外形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后者则会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新产品,外形大改,配置也会非常梦幻。

山寨iPhone 8官网上线 挑不出一点毛病

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早,但已经有粉丝制作了一款山寨版的介绍页面,页面上将iPhone 8命名为“iPhone EDITION”,设计风格也跟苹果官网保持一致。

可能是为了增加“真实性”,制作者还将商店等选项卡外链到了苹果官网,如果不仔细分辨,还真以为iPhone 8就这么意外在苹果官网泄露了。

页面上公布的iPhone 8外形和最近曝光的机模以及渲染图保持一致,正面采用异形全面屏,背部则是垂直排列的双摄。

至于Touch ID,这次可能真的是没有了,不知道习惯了Home键交互逻辑的果粉们能否接受。

山寨iPhone 8官网上线 挑不出一点毛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