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Essential Phone开卖:全面屏+骁龙835 售价4700元

【TechWeb报道】今年上半年,被大家公认的“安卓之父”鲁宾推出了Essential Phone全面屏智能手机,但由于各种原因,该机一直都没有开卖。在粉丝质疑这款手机是否只是停留在PPT上时,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

1440024

现在,经过了三个月的漫长等待,Essential官方宣布这款新旗舰终于开卖了,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Essential Phone机身使用钛合金材质做中框,它具有比铝镁合金更高的强度,所以说在手机质量上还是可以保证的。

1440023

在配置方面,Essential Phone配备了5.71英寸2560x1312QHD分辨率屏幕,由于搭载的是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10;硬件上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128GB存储,拥有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视频,电池容量3040mAh。

Essential Phone最终销量如何,还不好判断,因为市售全面屏手机已经推出了不少,知名度均不输这款手机,所以销量上究竟会表现如何,还要看市场的消费者的反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