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S/7S Plus设计图曝光:采用前后双面玻璃

【TechWeb报道】8月20日消息,苹果今年确实要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苹果这段时间筹备非常的满,但也会有疏忽的时候。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放出了iPhone 7S/7S Plus最终设计图,产能跟上的就只有这两款手机。

s_4be828a37f3b47e489ab9db9b745308f

据消息了解,外媒Technobuffalo独家送出了iPhone 7S/7S Plus最终版的CAD工程设计图。通过图来看,iPhone 7S/7S Plus依旧是采用4.7英寸以及5.5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一致。

机身外观设计与前一代没有任何太大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机身材质,采用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回归了iPhone 4S的经典设计风格。最主要的是机身背面内置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因为金属背面换成了玻璃设计,就是为了这个功能。配置规格方面,搭载了全新A11处理器,内存以及存储空间保持现状,电池容量比前代大一些,其它与iPhone 7系列一致。

s_ac98331147bc4ea694868aadc979ca5a

最后,苹果准备了三款新iPhone手机发布,实际上是为了防止iPhone 8产能不足或货量供不应求的原因,让iPhone 7S系列来暂时顶替一段时间。其实大家最关注是iPhone 8,而不是小升级的7S系列。iPhone 8最终名称叫iPhone X或iPhone Edition,各位网友这两个名字之间,你们喜欢那个名称呢?最终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