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s CAD图像曝光: 确认采用无线充电

iPhone 7s系列在设计上并未出现任何革命性的改动。

苹果预计将于下个月发布三款新的iPhone机型,分别是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据说获得重新设计的OLED iPhone 8无疑吸引了众多用户的注意力,但是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同样会获得一些可喜的升级。

iPhone 7s CAD图像曝光: 确认无线充电

外媒Technobuffalo报道称,他们已经获得了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独家CAD图像,其中包含了一些这两款手机的设计细节和关键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从图上来看,iPhone 7s系列的外观跟现有iPhone 7系列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所有的物理按键布局没有改变之外,带震动引擎的Home键也保留了下来,iPhone 7s仍采用单摄像头设计,iPhone 7s Plus仍是水平双后置摄像头。

iPhone 7s CAD图像曝光: 确认无线充电

不仅如此,就连传感器的位置也没有改动,因此我们可以推测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将会使用苹果自2014年以来一直使用的LCD面板。而在手机的背面,CAD图像显示的圆孔为苹果Logo的位置,底部的矩形区域将会印上文字。

iPhone 7s CAD图像曝光: 确认无线充电

跟过去的S机型一样,iPhone 7s系列在总体设计上并未出现任何革命性的改动,主要升级都将出现在内部,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没有对这两款新机进行微调。

我们已经听说iPhone 7s系列会跟iPhone 8一样使用玻璃后壳, CAD图像也证实了这一点,一个金属框架将前后面板连接在一起,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iPhone 4。

iPhone 7s CAD图像曝光: 确认无线充电

使用玻璃后壳的好处在于可以简化天线设计,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一直是苹果粉丝期待的功能,到了今年,苹果终于将它带到了iPhone 上。

此外,苹果还将使用A11处理器,内存也有可能升级。提供CAD图像的来源还表示,苹果今年的高端旗舰iPhone不会以iPhone 8命名,最有可能的命名是iPhone X,而如果苹果最终推出的是iPhone Edition也不用太过惊讶,因为它Edition这样的命名方式已经在Apple Watch上出现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