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真机首次曝光 采用后置双摄隐藏LED闪光灯

【TechWeb报道】魅蓝Note 6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如果没有意外将会在本周三下午也就是8月23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现在已经有很多硬件被曝光,比如将会配备联发科P25处理器等等。

24

根据最新的爆料,网络上出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图片来自于魅族战略合作的Ubuntu团队,所以可信度是非常高的。此前Ubuntu团队也曾经多次曝光过魅族新手机的信息,不排除是魅族方面授意的。

23

这款产品虽然看上去是魅蓝Note系列的常规更新,但设计有很大的区别,从曝光的图片当中可以看到,魅族此前所谓的“隐藏式”LED闪光灯设计,得到了保留,但虽然声称隐藏设计,实际上LED还是非常明显的,只是放在了天线线条当中,所以显得比较简洁,并非真的隐藏看不到。另外,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应该是魅蓝旗下首款配备了双摄像头的手机。

另外,金属机身、3.5mm耳机插孔、Micro-USB接口也都有展示。

传闻,除了P25处理器版本之外,Note 6可能还会提供骁龙600系列处理器的版本,和Pro 7的做法相似,有高低配置之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