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将会采用哪种屏幕设计理念:过来看看就知道

三星是苹果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而且三星也将会为 iPhone 8 带来 OLED 屏幕,即使是到了 2018 年,三星依然会是这一关键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毫无疑问屏幕也是 iPhone 8 的焦点之一,从传闻来看,几乎我们可以肯定 iPhone 8 会成为首部配置 OLED 屏的 iPhone ,但是,iPhone 8 在屏幕方面又将会采用哪种技术呢?比如说,苹果是会采用曲面屏设计还是采用 Edge-to-Edge 设计? 一个传闻似乎更倾向后者。

韩媒就爆料,一位知情人士提到,iPhone 8 将会坚持采用 Edge-to-Edge Glass 设计,而到了明年,iPhone 才会采用曲面显示技术。

知情人士提到,苹果不太可能会遵循其竞争对手的设计,iPhone 8 将具有一个平面屏幕,在两边的顶部和底部都具有无挡板,所以或许 iPhone 8 的屏幕设计依然还会有一些独特的地方。简单而言,iPhone 8 的机身将会有简约的边框,但是它并不是弯曲的,这与 Galaxy S8 系列完全相反。

而 OLED 屏幕所拥有的 IPS LCD 屏幕所不具备的特性,也促使苹果做出了改变的决心。我们都知道 OLED 屏幕明显比 IPS LCD 屏幕更亮,同时也让色彩显得更有活力。此外,它还将允许苹果降低 iPhone 8 的整体厚度。

不管最终 iPhone 8 采用哪种屏幕技术,看起来配置 OLED 屏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从苹果以往的风格来看,他们确实有可能会为我们带来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