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国行售价曝光:这回的情怀值得消费

要说最具情怀的手机品牌,诺基亚肯定是其中之一。回归后推出的诺基亚6市场反响一般,很多人说诺基亚在过度消费情怀,但是,上周诺基亚8的到来似乎改变了人们的这一看法。而且,此次国行版的售价也还算合理,是时候为情怀买单了。

诺基亚8国行售价曝光 这回情怀值得消费

据悉,诺基亚8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相对于欧洲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15元)的定价来说,此次国行版的售价会有不小的惊喜。消息人士表示,诺基亚8国行版售价将会在3700元左右,极有可能是3699元。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曾暗示将会推出更大屏幕的旗舰手机,设计上似乎要转向全面屏,如果你不喜欢诺基亚8,可以再等等。

配置方面,诺基亚8采用5.3英寸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拥有700nits亮度,2.5D弧面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6000系铝质后壳,该机仅厚7.9毫米,支持基本的IP54级别防水防尘。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摄像头是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双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摄像头,内置304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运行Android 7.1.1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