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渐显真容:Mate 9降至史上最低

经过暑期促销季之后,即将迎来下半年几款重磅机型,除了三星S8、苹果iPhone 8之外,华为也将发布年度旗舰Mate 10系列。

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邀请函,华为Mate 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全球首发。日前,微博网友@此神不再 最新爆料称,Mate 10系列依然会延续双旗舰策略,继标准版的Mate 10以及Mate 10 Pro。

据悉,两款机型的长宽比不一样,Mate 10采用前置指纹设计,而Mate 10 Pro则是后置指纹。但该爆料尚未得到证实。

此前,被誉为Mate之父的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曾透露,Mate 10主要在以下几点进行提升:一是更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续航,二是杜绝系统软件卡顿,三是优化4G表现并具备承载5G的能力,四是拍照提升。

而余承东此前则直言,Mate 10将全方位对标iPhone 8,综合实力十分强大。配置方面,全面屏设计,首发麒麟970已经板上钉钉,但其它配置系列暂时未知。

与此同时,随着Mate 10的临近,上一代Mate 9已经降至“冰点价”。目前,京东华为官方旗舰店Mate 9 4+32GB版在标价3099元的基础上,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仅2899元。

在此之前,当当网官方自营店,华为Mate 9 Pro 4+64GB版本甚至给出了3780元好价,比原价4699元便宜了近一千块钱(919元)。

作为上一代华为旗舰,时至今日,Mate 9的性能表现以及综合素质依然不俗,如果不追求最新旗舰机型,降价之后的Mate 9性价比进一步凸显,值得入手。

曝华为Mate 10延续双旗舰!Mate 9大降价:史上最低

曝华为Mate 10延续双旗舰!Mate 9大降价:史上最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