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黑武士降临:8月23日限量放送

motorola官方微博发出信息,“#HelloMoto#黑色风暴来袭,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黑武士特别版moto z2 play带#你好好玩#预约从今天开始,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哦!”,并在下面转发了@京东手机通讯发布的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开启0元预售的消息。

黑武士降临! 这是一部拥有原力的手机

从活动信息中可以看到,moto z2 play黑武士限量版将于本月23日,也就是两天以后的上午10点,正式开始限量抢购。参与预约的用户,可以额外获得惊喜大奖。

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预售视频

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预售视频

随着抢购时间的临近,更多关于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的消息被曝出。近日,网上又流出了两条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预售的视频,视频以星战中的黑武士为背景发出了预售的最终消息。从视频的内容推测,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似乎与星战系列电影达成了合作,在预告视频中若隐若现的“黑武士”达斯·维达,以及星战系列电影经典的片头文字通告,似乎都在预示着什么。

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预售视频

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预售视频

这两条预热视频的漏出,无疑给这次moto z2 play黑武士特别版的发售再度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如果你也想成为黑武士军团中最酷的一员,那就快去参加预售吧!记住,“黑武士”军团的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23日上午8时,最终“集结”时间点为同一天的上午10时,切记,不要迟到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