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7最新配置流出:全面屏+3D面部识别

明年的旗舰机,骁龙845、全面屏、3D面部识别是三大标配,小米7和三星S9将是上述配置的两款代表机型

抢骁龙845首发!小米7/三星S9齐曝光:全面屏/3D面部识别

7月份,高通意外曝光了自家尚未发布的旗舰平台——骁龙845(SDM845)。作为骁龙835的迭代升级版,骁龙845将基于台积电7nm打造,继续延续8核心设计(GPU Adreno 630),预计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2018年大规模量产

抢骁龙845首发!小米7/三星S9齐曝光:全面屏/3D面部识别

今年,三星就抢了骁龙835的全球首发,并拿到了前期大部分订单,看来骁龙845也将是如此。

抢骁龙845首发!小米7/三星S9齐曝光:全面屏/3D面部识别

微博数码爆料达人@i冰宇宙 今日透露:“骁龙845初始订单大部分给了Galaxy S9,北美电信公司已完成合同,留给别家的量不多。”

按照以往惯例,除了三星,小米也将是骁龙835的主要大客户之一。以往,几乎每一代小米手机都会拿到国内骁龙最新旗舰芯片首发,骁龙845应该也不会例外。

从时间点上来看,小米MIX 2应该是赶不上了,最有可能的是明年的小米7。但也不排除,小米全新产品线抢发的可能。

小米7和三星S9的发布时间有时间差,理论上,小米拿货的应该会有保证。苦的可能是国内其他一些厂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