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后天发布!魅蓝Note6曝光汇总 外观/配置全在这儿

 

值得一提的是,Note6的拍照水印也正式确定,从双摄图案分析,魅蓝Note6采用的应该是广角+长焦的方案,而这也将是魅蓝系列里最好的拍照手机。

魅蓝

8月18日,李楠又发了两张照片,阳光下的模特看起来相当惬意。不同的是,这次的照片出自英国时尚摄影师Amberly Valentine之手。这位摄影师表示相当喜欢Note6的相机,估计Note6的相机素质很合她的胃口吧。

魅蓝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网友猜测,Note6采用的不是千元级的IMX258,而是旗舰级的IMX386。IMX386拥有更大的单位像素面积(1.4μm),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拍照体验自然会更好。

结语

这一次,魅蓝Note6绝对对得起魅蓝系列“青年良品”这个称号,如果所有配置属实,魅蓝Note6无疑成为魅蓝系列里程碑式的作品。究竟魅蓝Note6表现如何,8月23号下午3点见庐山真面目,感兴趣的朋友届时敬请关注我们PConline手机频道带来的现场直播以及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