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S10最新7月销售捷报:畅销机型亚军

如今,尽管线上电商渠道已经十分便捷。但由于我国幅员辽阔,很多地区还无法被网络电商完全覆盖,所以线下渠道,依旧是大部分商品销售的第一渠道。

迪信通:金立S10夺得7月畅销机型亚军

作为知名智能手机线下渠道商,迪信通凭借常年累计的口碑与信誉,成为了目前全国数一数二的线下渠道连锁店。近期,迪信通公布了7月手机零售指数报告,让我们来看看究竟哪款智能手机在线下渠道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迪信通:金立S10夺得7月畅销机型亚军

数据显示,迪信通全渠道7月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为2370元,与6月的2292元相比,略有上涨。单品手机销量排行榜前五的手机分别是,OPPO R11、金立S10、Vivo Y66、OPPO A57、红米4A,从品牌上看,均为国产品牌。价格分布上,基本集中在3000元以下,2000以上的价位段。由此不难看出,在线下渠道购买手机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偏爱国产品牌的3000元以下的手机。

迪信通:金立S10夺得7月畅销机型亚军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发布于今年5月的金立S10成功登上销量排行榜的亚军,这再次印证了金立的这款手机在线下市场的增速惊人。在此之前,赛诺发布的7月份中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中,金立S10就成功当选了线下市场增速冠军,而此次从迪信通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的确是有很大一部分线下消费者愿意去购买金立S10,这与其优质的品质、良心的售价是分不开的。

在线上市场不断壮大的今天,线下市场依旧占有较为大量的市场份额,有效把握住线下市场的动向,也是保证产品销量的基本功之一,在这方面,互联网品牌企业还是需要多跟金立这种老牌手机厂商多多学习的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