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发布会时间逼近 厂商再次曝光苹果8机模

尽管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各种曝光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8仍旧是一个具有一些神秘色彩的产品,最关键的就是源于其外观方面的设计目前似乎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事情。

但是近期一加生产iPhone手机模具的厂商再次为我们提供了最新的“线报”,也让我们最终确定了这款年度最受关注产品最后的设计究竟是什么样的。

从曝光的保护壳来看,iPhone 8确定采用竖向排列双摄像头以及背部的全玻璃材质,而我们最关心的指纹识别是否会在背部进行开孔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答案很明确是没有,背部就是一整块完整的玻璃。

而正面也确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而在边框部分也似乎有一层注塑工艺来增加跌落时的抗震能力,防止屏幕碎裂。底部接口方面则是依旧使用了lighting接口,而不是之前传闻的Type-C接口。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秋季新发布会将会在9月中旬的时候发布,而外界也普遍认为这个日期就是9月17日。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也会在9月初的时候正式发布新品邀请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