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心塞塞!三星NOTE8发布在即 三星S6却闻爆炸声!

自从三星Note 7“爆炸门”事件之后,三星手机就与“爆炸”脱不了干系了,网上不时会爆出三星手机爆炸的事件,且不仅仅是Note 7这一款。

据中青在线报道,近日,哈尔滨一对夫妻在晨练时,就遭遇了三星手机爆炸的经历,所幸当时手机在包里,除了导致一些经济损失之外,并没有导致人员受伤。

据报道,8月19日早上,哈尔滨男子姜春阳跟爱人在小区里晨练,大概在五点四十左右,突然听到一声爆炸响,咣的一声,因为附近晨练的人比较多,就听大家就喊:“ 着了,着了!”

姜春阳低头一看,他爱人的包着火了。老姜反应快,赶紧扯下了爱人的背包,远远地扔了出去。

姜春阳说,当时一看冒的烟特别大,就把包扔到草丛里了,忽然想起来有可能是手机爆炸了,因为包里面还有钱包等东西,所以就过去把包盖打开了,当时还冒很大的烟,姜春阳把手机从包里拿出来,扔人行道上了。

6

而这部被到人行道上的手机,正是姜春阳爱人的三星S6。

从图片来看,手机的外壳已经脱落,不断地有烟雾从屏幕边缝冒出。前侧的中央区域,已经被烧焦成黑色,手机屏幕也碎成了很多小颗粒。手机背面的电池位置附近,同样有大面积烧焦的痕迹。

夫妻晨练听见爆炸声 又是一部三星手机!

据了解,燃烧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手机终于平静下来,姜春阳跟爱人却还是很疑惑。用了两年都没什么问题的手机,怎么突然就爆炸了?

在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解释道,手机自燃可能存在很多原因。但是最大的可能,是由电池引起的。

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检测,对于手机自燃造成损失的赔偿,姜春阳也需要根据检测的结果,跟厂家做进一步协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