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爆料:采用骁龙845和Exynos 9810处理器

【TechWeb报道】三星S8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现在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下半年即将发布的Note 8手机上,考虑到去年Note 7的爆炸惨剧这次的产品格外受到关注。但实际上从S8上市之后就意味着三星已经开启了下一代旗舰手机S9的研发,根据@冰宇宙爆料,三星S9的处理器已经确认。

79

根据他的说法,这次三星S9将会同样采用两种处理器,高通和三星自家的旗舰处理器,不过用户不用太过担心他们的性能,因为同样是来自三星提供的工艺制程,所以整体性能应该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三星自家Exynos处理器的设计无法满足全球销售而已。其中Exynos 9810将会是三星最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这款产品将会在包括国行和韩国本土的机型上使用。而骁龙845版本主要是销往欧美的版本。

80

由于三星和高通的关系,实际上高通公司的处理器工艺制程从骁龙800系列开始多次由三星提供,所以首批骁龙845和将会一如既往的供给三星S9手机,而且品牌的旗舰手机恐怕要等上一两个月的时间了,而大规模供货应该是在至少两个月以后的时间了,也就是说其他采用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恐怕要等到2018年中才能大批量上市,这对于三星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其他品牌也无能为力。

由于三星在自家的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9810首次集成了CDMA基带,因此包括国行、日版、港版在内的众多机型都将使用Exynos 9810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