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承认锤子手机将采用阿里YunOS系统

【TechWeb报道】关于锤子手机和阿里合作的事情一直有报道,但双方都没有明确的说法,此前罗永浩曾经参加过多次YunOS重要活动,甚至首款互联网汽车发布的时候,罗永浩还受到阿里的邀请与马云一起出席。但之后也有消息称双方的合作存在分歧,甚至锤子对阿里的做法不满等等。

82

最近有人公布了一张图片,上面显示是锤子手机使用了YunOS系统,而罗永浩在微博上也亲口确认“应该是真的”,如果以往有虚假信息或者罗永浩本人不愿意承认的事情,他会直接回应“假的”,现在这种说法显然是默认了YunOS系统的锤子手机真实存在,而和阿里的合作显然也迈进了一个台阶。

83

现在还不清楚具体使用该系统的锤子手机合适才能发布,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下半年锤子还会推出一款产品,从时间节点上看,很有可能就是基于YunOS系统的手机。

当然了YunOS只是底层系统,现在应用在很多终端产品上,但由于和Android应用完全兼容,所以普通用户感觉不到太明显的区别,加上锤子UI经过深度调整,所以和之前应该不会有太大使用上的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