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要推百元机:可能搭载YunOS系统

罗永浩的工匠精神感染了无数人,锤子这个小众品牌在经历了低谷之后终于迎来了曙光。一款坚果Pro不但让锤子名利双收,还收到了融资。罗永浩此前也曾表示会推出不同价位档的手机。

锤子要推百元机?搭载YunOS新机曝光

今天微博上曝光了一张锤子新机的系统截图,首次搭载了YunOS系统。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2GB运存,YunOS版本为5.6.0。从配置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一款入门机型,首次和YunOS的合作也是十分让人期待。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在收到了融资后,明显财大气粗了起来,老罗也多次表示将会推出多款新机型。这款入门机看来将会主攻线下市场,不知道会不会和运营商合作。开始拓展线下渠道、推出多价位手机的锤子,能否一鸣惊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